close
安靜了…回到五個月前那樣安靜…仔細一算,不過也才五個月,真的是好短暫呀…回憶卻紮實的填滿,彷彿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為什麼我被拿走的快樂這麼深,為什麼留在我身邊的是無盡的悲慟…

這五個月來,我真的很快樂…不過快樂的回憶為何現在卻像長滿刺的網…讓我被包圍著發痛…胸口那片壓的我喘不過氣,壓的我心隱隱作痛的,不捨與思念…

記得你剛來的時候,怕生的要命,整天都躲在你那小小的藍色籠子裡偷哭不敢出來,帶著戒備的眼神,怕人手的觸碰,慢慢地你懂得出來玩的樂趣了…你知道人的手是對你的愛,你開始會站在我的手掌上從籠子裡出來玩了,一開始的猶豫拖拖拉拉,到現在趕三點半似的門一開就急急忙忙的站到我手上要出來玩;可以親親,可以用臉磨磨你那毛茸茸的站在我肩膀上的胖胖身軀,甚至你還會自己跑到我手邊翻開我握著滑鼠上網的手指,跟我撒嬌,要我給你摸摸,幫你馬殺雞,有時候你摸的舒服了,還會爽的把翅膀展開輕輕的揮舞幾下,好像在說「好舒服喔!!」

以後沒有人會當我的跟屁鳥我走到粘到那,連我洗個澡都還死要進來唱山歌…以後也沒有人會在後陽台耍脾氣的鬼叫要我們三催四請去後面「妞妞來,妞妞來啦」的接他,以後也沒有人一被關在籠子裡沒玩過就不爽的用力破壞我幫他買的玩具,以後也聽不到你耍脾氣故意發出來的聲響…沒有以後了…

看著家裡你待過的地方,都有你留下的痕跡…觸控筆上的咬痕,滑輪上的缺角,日文課本上的破洞,跑步機上之前懶的擦掉你的屎痕,廁所幫你掛著讓你玩讓你咬的珠珠手鍊…妞妞真的來過,也真的永遠的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