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愛的人都知道,最近機掰的謝明明和楊正傑偷客兄給建中當烏龜,又把世界飯店大房的股權過到自己的名下,當起董事長來了。
我妹說我入戲太深了,連做夢到夢到,不過我除了夢到以外,我夢中還幫建中編了一句台詞,我媽聽了臉都綠了說我怎麼這麼粗魯!!
 
夢裡的情形大概是這樣:
建中已經知道明明和正傑背著他偷人,建中很火大就一直罵明明是賤查某、澳查某,楊正傑當然要幫明明說話呀!就一直說是建中不懂的珍惜明明,之前又讓明明忙得要死,做的流汗,被人嫌的流涎這樣…一直幫明明講話就對了!建中愈聽愈氣,就烙了一句話說:「我呷己攪耶屎有哇臭哇耶嘸災影嗎?」
 
就是這句話!!
我真的覺得我有編本土劇的天份!!而且連做夢都夢到!真是太厲害了我!哈哈哈! 
 
p.s. 那句台語的國語是:我自己攪過的屎我會不知道有多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