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ote

我印象中都是在體育課才會遇到小黃
那時的他根本就是一隻凶神惡煞的狗
加上他體型大又跛腳...只能說是一隻難以親近的狗
 
我為什麼要去招惹他呢?(還招惹咧…自以為很會措辭…)
原因就在於他"難以親近"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怎樣?現在在演偶像劇就對了…還難以親近吸引了你目光咧…)
如果他跟一般流浪狗一樣  我想結果就跟現在不一樣了吧
 
故事要從我跟石佩仟都不想上的體育課開始講起.....
(你自己不想上體育課,請不要把我拖下水…)
 
因為我觀察小黃很久了
一個人又不太敢直接接近  所以...在得知石佩仟也是愛狗人士的情況下
我拉他一起去壯膽還跟他說小黃是一隻有趣的狗(可能是吧)
想不到他也就答應,於是開始了我們跟小黃的一段人狗之緣(我還仙凡之戀咧…)
 
一開始都還好  只是在體育課遇到小黃會跑去找他打招呼
真要說到我們跟小黃感情變好是在某個寒假的自習課吧
我們兩個不知為何的繞去操場閒晃遇到了小黃跟小花
這時我們突然想拿個東西給他們吃於是就到7-11買了狗罐頭
之後有另一群人跑來找小花結果小花就被那些人引誘走了
剩下小黃望著我們    當時我們就覺得小黃真夠義氣
我並不記得我當時有覺得小黃真重義氣…)
而且之後再遇到小黃他居然都記得我們
為了他的義氣所以我決定看到他就要餵他吃東西......
(其他人都是被我拉著一起去的)  (好笑…有其他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