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小黃(故事中的主角,曾經在學校流浪,和我們有過一段曲折離奇的感情糾葛)
菁姐(有著禿頭危機,高中時愛裝酷,又愛在唱ktv的時候去廁所大便,是小黃現在的主人)
警衛室大哥(本來因為阿金和李德和他很熟,所以我們也跟他處的還不賴,不過一心想要把小黃趕出學校,引發了軒然大波)
好心女力士(身懷絕技的女力士,三兩下就把小黃打包上車帶到獸醫院,相對於我和菁姐愚笨的捕狗法…她真的抓狗很在行)
 
 
故事開始:
高二的時候,學校來一條黃色大狗,我本來也沒什麼注意他,就每天上學進校門的時候,有時候會看到小黃在那裡徘徊,因為他長的蠻兇的,而且也不會自動接近人,我和小黃也就這樣一直不認識。直到有一天開始,菁姐開始找我一起陪他去和小黃打交道,我那時候就有跟他去,我想這們這一群除了怕狗的之外,也沒有人會鳥菁姐陪他去找流浪狗,愛心是不能勉強的…大概是因為菁姐知道我家有三隻狗吧!就想說我這麼善良,應該會陪他去…和小黃的相處正式開始了…
 
記得我們和小黃混熟了以後,每天下課都會去學校對面的7-11買罐頭,然後拿到操場司令台後面的空地挖給他吃,而且有體育課的時候也會遇到小黃,菁姐就會很智障的跑給他追,自以為很浪漫…就這樣開心的日子持續了一陣子…
 
期間我們還有上網幫小黃買項圈(還不只買了一個,因為一直被機車的警衛室大哥偷拔下來),還上網幫他做了一個狗牌,是金屬材質的,上面還刻了我和菁姐各自的電話,想說他要是被捕狗隊捉走的話,還可以打電話回來…後來菁姐就開始想要把養小黃了…因為中間發生了一件大事,菁姐自此以後和警衛室的大哥交惡,因為他一直偷打電話叫捕狗大隊來捉小黃,然後我們發現小黃不見了,問他說有沒有看到,他說沒有,可是好像是在警衛室發現了我們買給小黃的項圈吧…感覺就像是被毀屍滅跡的感覺一樣。反正這種小黃戲碼陸陸續續重複好幾次,有一次我們要餵他被警衛看到,就叫我們不要餵,然後不知道是怎樣,他好像說他把小黃趕出學校…菁姐就對他罵了聲「幹」,就跑出去找小黃了…而且為了幫小黃正名「新莊高中校狗」,我記得好像有上bbs譙訐學校沒良心,什麼書香門第教的就是讓大家沒愛心虐代動物之類的…
 
因為小黃有時候會消失個一天兩天的,我們也都習慣有時候到學校沒看到他,不過那一次我們心裡有數,知道這次一定是被警衛機掰鬼叫捕狗隊捉走了…然後我們還查說離新莊最近的關流浪狗的地方,發現是在泰山的中港大排那裡,就是之前白小燕被棄屍的地方,心裡覺得還蠻可怕的。而且我有跟我媽說,我媽就說我們放學後他要載我們去泰山找小黃,放學時間到了我就接到我媽的電話,說他打給新莊市公所,有問到浪流狗的地方說五點就關了…我們那天就去不成,不過我和菁姐不知道在急什麼?我現在也忘了為什麼我們兩個會去拜大眾廟…大眾廟為人之知的就是幫人找失物的陰廟,我們兩個就坐公車到了大眾廟,然後買了廟外面的小販賣的供品和金紙,然後順便請教說要怎麼拜,就這樣兩個在那拜,邊哭邊拜…我記得有一間超陰森的,叫作「虎爺」,旁邊還放了各式各樣的刑具…為了找小黃,我們各自許下了捐香油錢和吃素一星期作為有找到小黃的還願…
 
想不到超神奇的事發生了…在小黃失蹤了多日,而且我們兩前一天去求大眾爺後,隔天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看到小黃趴在操場那裡的川堂耶!那時候兩個人真的覺得「媽的大眾廟太靈了!」端詳一下小黃,他有點累累的,而且身上有一些傷口,我想就猜想他應該是有被捕狗大隊抓走,可是掙脫跑回學校。當天放學我們馬上就大大眾廟還願了…真的很感謝大眾爺呀…
 
自從小黃這次歷劫歸來之後,菁姐就開始準備把小黃帶回家的相關事宜了…因為小黃不給人牽,我們那時候也不敢強迫他…而且還去跟蹤小黃!好像說是想知道小黃放學會都去那裡吧…(因為小黃每天都會固定時間離開學校,不知道去那裡?)我們就一路跟蹤小黃,還要防止被他發現,兩個人在那跟蹤一條狗,還縮頭縮腦躲在車子後面偷跟,那畫面一定很蠢吧…之後我們也有嘗試一些抓小黃的辦法,因為他會跟著我們走,像有時候放學出去吃飯的時候,他就會跟在旁邊…我們就跟燦坤三c要了一個超大的紙箱,然後就把狗罐頭放在裡面,小黃就走進去箱子裡吃,然後我們就趁他吃的正爽的時候,兩個人合力把箱子弄正,然後把蓋子蓋上,小黃就被關在箱子裡了…本來想說大功告成,現在只要攔台計程車直接送到獸醫院先結紮就ok了…想不到小黃吃完後,就開始在裡面衝撞,一直要逃離那個紙箱,然後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到好不容易要來的大紙箱,被小黃的利齒咬破,然後小黃一躍而出,大搖大擺的走回學校,剩我們兩呆滯在原地…
 
後來菁姐就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好心的人,他說要來幫忙抓小黃,其實還是有很多好心人會幫助可憐的流浪狗…在校門口和那個人打了個招呼,想不到是個女的,而且身材還很瘦小…心裡的疑惑直到了目睹她一屁股騎在小黃的背上,然後用嘴套把小黃的鼻管套住,再一股腦的將小黃這大傢伙一把抱起後才消失,這一氣呵成的動作,堪為抓狗去獸醫院的典範呀…我和菁姐面面相覷,覺得太厲害了…就跟在她身後,看他抱著小黃走向了他的機車,因為她也知道我們要把小黃帶去那一家獸醫院結紮,他就把小黃放在機車前面的踏腳板上,讓小黃採取站姿,然後前腳就像抱住她的腰,這樣一路騎到獸醫院去,我們兩個就隨手招了台計程車去獸醫院…
 
p.s  小黃的蛋蛋真是又大又黑皮又皺呀…接下來就換菁姐寫了…寫那麼多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